Saturday, September 11, 2010

我的初学菜肴~


9月9号到16号,家公家婆到中国旅行,幸福妈妈的我要回家照顾我那宝贝儿子,极少进厨房的我临时抱佛脚学了几道菜来应应急,虽说没有色香味俱全,但初学者的我已经觉得很满意了,但还需努力哦!
《自制招牌豆腐》
老公吃了后,说豆腐里有很扎实的鱼肉,够料!但觉得再咸一点会跟好!我会改进的!



《咸蛋鸡》
老公指明点菜,给我80分哦,但给我的评语是小辣椒不够辣,但因为我找不到小辣椒就用青辣椒来代替,就搞到不辣了!
《三峇猪肉》
我觉得还可以,但老公说太辣了!
《清炒蔊菜》
会把这道青菜POST上来是因为我一向来觉得蔊菜都是拿来煮汤或汤粉之类的才会用的,但原来可以清炒的,我果然是不常进厨房,但老公说炒的刚刚好咸,我还用了江鱼仔炸了才炒菜!
《酸甜古老肉》
老公吃了后,说还不错,我有加了酸梅酱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