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六六大顺

六个四方形红包灯笼
材料:
四方红包袋:36个(此为一个灯笼的分量)
卡片:一小张
卡片条;6条
红色蜻蜓线:一条
小的流苏:4个
中的流苏:1个(可选择有吊饰流苏)

制作:
全部四方红包袋的四个角都往中央折备有,拿其中一张红包袋在背面粘上西方小卡片,卡片大小以折好角的红包袋中间四方形为一样大,粘好后,在红包袋中间穿洞,将红蜻蜓线穿过,做为图里最上方吊着的线(记得用一卡片条插在小卡片那方绑好的线以防线从洞里脱落),拿四个红包袋角对角围绕粘在这粘着小卡片的红包袋,最下方的红包袋,一样穿洞,穿进小流苏一样用卡片条卡着线以防从洞里脱落,但不需要黏四方卡片了,再角对角粘在刚才粘好的五个红包袋底部,完成图里最上面一个小四方灯笼。
接着照样用6个红包袋角对角粘成四方小灯笼,记得底部红包袋都要穿小流苏,其中一个是穿中流苏,全部一共要6个小四方灯笼,再将6个小四方灯笼上排一个,中间四个,下排一个,角对角的用订书机订成图里的完整灯笼,完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